樱花美食做法大全 学起来!

2017-03-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吃货们来说,*美好的事情就是在*适合的季节迟到应季的美食。现在,正是春季,阳光明媚的季节,樱花开得正盛,沁人的芳香扑面而来,让人倍感温馨。如果将樱花和美食结合起来简直**!

先来一包盐渍樱花,以食盐、砂糖或蜂蜜、梅汁、昆布粉腌制而成,这可是大部分樱花美食的基础哟!

樱花茶

樱花茶有绿茶和红茶两种,取盐渍樱花2-3朵,在温水中浸泡5分钟,洗去盐分。将洗好的樱花放入泡好的红茶或绿茶中即可。

因为盐渍樱花是采用开至七八分左右的樱花制作而成,因此在浸泡过程中,能欣赏到樱花在水中徐徐绽放的身姿,茶水也以玻璃杯盛放为佳。

樱花水信玄饼

把盐渍樱花在凉水中浸泡洗去盐分,将白凉粉加水煮沸溶解后,倒入圆球模具里,每个球里放一至两朵樱花,放入冰箱冷藏一个小时不到即可,食用时可蘸取黄豆粉、红糖浆。

樱花镜面蛋糕

以正常制作蛋糕的步骤做好蛋糕慕斯,不要移去蛋糕模具。

将吉利丁片放入装了冷水的小锅中,加糖煮化,将泡好的盐渍樱花放入吉利丁糖水中,缓缓倒入模具中,倒在蛋糕上面,放入冰箱冷藏两小时即可。

友情提示:并非所有樱花都可以食用!

标签: 樱花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