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哪里的小吃最好吃

2017-02-09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哪里的小吃*好吃?杀猪菜

杀猪菜,原来是东北农村每年近年关杀年猪时所吃的一种炖菜,饱含北方特色。用一句大碴子味儿很浓的话来说就是——“东北人就得意那一口”。

哈尔滨哪里的小吃*好吃?哈啤

哈尔滨的历史与哈尔滨**啤酒的历史一样长。哈尔滨人爱喝啤酒是出了名的,他们把啤酒作为一种美的享受,一种精神生活。大多数的哈尔滨人对于本地品牌的啤酒情有*钟,于是“哈尔滨啤酒”就成为了那个不得不说的故事。

哈尔滨哪里的小吃*好吃?香坊小吃街

地址:香坊小吃街

公交:364路,76路,217路,60路,17路

**美食:烤大腰子、烧烤、干锅有机菜花、铁锅炖大鹅、酱骨、饺子、牛肉蒸饺、酱窝骨、传统炒牛肚、红烧肉、三鲜水饺、酱肉拌菜等

香坊也是非常有名的夜市,各种美食、小商品种类繁多。

哈尔滨哪里的小吃*好吃?安字片夜市

地址:香坊区公滨路与司徒街交口

公交:2路;3路;17路;17路区间;22路;39路;58路;59路

**美食:香辣狗肝、狗肉汤、浇汁鱼、熏排骨、溜双段、大拉皮、白菜馅包子、干炸丸子、尖椒炒牛唇 、熏炒伞袋等

位于道里区安静街的安字片是综合类的夜市,没有了大学周边的那种气氛,但是却多了份生活的感觉。

标签: 哈尔滨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