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小吃哪里最好吃最全?云南特色小吃都有哪些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云南小吃哪里*好吃*全?云南特色小吃都有哪些?牛肉汤泡饵

饵这一米制品,走遍全国各地,唯云南有卖。薄薄的饵片,烤得软软的,本已是口味**的小吃,再把烤好的饵 蘸上甜酱或咸酱,撕成小片,放入浓郁、滋补的牛肉汤中泡上一会儿,加上辣椒、葱花等佐料,食之自然美味爽口。

云南小吃哪里*好吃*全?云南特色小吃都有哪些?油炸豌豆粉

油炸豌豆粉是传统民间小吃,已有了悠久的历史。具体做法是先将质量上乘的豌豆用水泡涨去壳,然后磨成浆,用筛子过滤,再把浆水放入锅里用文*慢慢煮成糨糊状冷却后即成豌豆粉。用刀将豌豆粉切成小片,放入锅内用清香油和熟猪油混合炸,半熟后捞起来晾一晾,再重入锅内油炸待熟透后捞起。吃时洒上椒盐,吃起来香脆、鲜嫩,口味佳,令人回味无穷。

云南小吃哪里*好吃*全?云南特色小吃都有哪些?傣族米花

甜甜脆脆的,除了当小零食外、还见过有人把它泡在米干里吃

云南小吃哪里*好吃*全?云南特色小吃都有哪些?豌豆粉

豌豆粉是昆明市传统的汉族小吃。是云南人十分喜爱的杂粮制品。是用干豌豆粒,磨瓣去皮,用水泡发后,掺水磨成浆,经过滤、熬者成糊,冷却后凝回而成。质地细腻滑嫩,色泽姜黄,口感有豌豆的特殊芳香,经刀功成形后烹调可热吃或凉吃。

云南小吃哪里*好吃*全?云南特色小吃都有哪些?蒸饵丝

蒸饵丝是曲靖的一道特色小吃,这道小吃的时间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80年代。曲靖蒸饵丝的主料为当地产的筒子饵块。它是用曲靖沿江、珠街一带产的优质稻米,按传统工艺加工而成的。该小吃可谓是中国独有的一道小吃,享誉大西南。

云南小吃哪里*好吃*全?云南特色小吃都有哪些?调糕藕粉

调糕藕粉是云南*具有特色的小吃之一,在云南它几乎与*腿,过桥米线齐名。润滑的藕粉与雪白的米糕混合在一起,各式颜色的果仁相间其中,红糖透着粘稠,玫瑰酱散出芬芳,食客唇齿舌尖萦绕着香酥,沁着甜润,是备受云南人推崇的一道小吃。

标签: 云南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