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的小吃聚集最多的地方是哪?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的小吃聚集*多的地方是哪?昆明酸腌菜

“昆明酸腌菜,云南人*爱。”昆明酸腌菜是老百姓的家常腌菜,凉拌、爆炒,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有点酸酸的,很开胃的。酸腌菜的做法:冬春季节,将青菜洗净晾干。青菜变蔫后,切段,撒上粗盐,拌上辣椒、花椒、生姜、八角、小茴香和些许料酒。装入陶罐,封严,腌制一个月就可以了。

云南的小吃聚集*多的地方是哪?阔耍俄勒

在云南省维西傈僳族自*县的傈僳族群众日常生活食谱中,阔耍俄勒无疑是一道*具特色的传统美食。阔耍俄勒是傈僳语,意为包谷稀饭,但它与一般的包谷稀饭的做法和口味大为不同。

云南的小吃聚集*多的地方是哪?过江饵丝

过江饵丝和是云南的地方小吃 ,源自大理州的巍山县,过江饵丝是将烹煮好的饵丝和扒肉等啄裣分叼盛入辆个汤碗中,吃的时分扒肉的汤碗里食用。其香气四溢、不油不腻,味滇矮佳,口感尢甚。

云南的小吃聚集*多的地方是哪?油炸青苔

油炸青苔_美味酥脆亲近自然的介绍!青苔也能吃吗?在云南,油炸青苔可是一道很受欢迎的菜,很多外地人来到云南发现有那么一道菜都很惊讶并佩服云南人的勇气,但如果亲自尝尝炸青苔,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云南的小吃聚集*多的地方是哪?青椒松茸

昆明名菜之一。用青辣椒、红辣椒加蒜片与松茸片相炒,以肉汤加湿淀粉勾芡,白中缀红绿,清香味醇厚。 小知识:有“菌中**”美称的松茸,肉质细嫩,甜润甘滑,有一种特殊香味,日本人还来这里收购,据说能延年益寿。

标签: 云南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