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特色小吃大全】郑州最有名的小吃有哪些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郑州特色小吃大全】郑州*有名的小吃有哪些?博望锅盔

博望锅盔得名于南阳地区方城县博望屯。有始于先秦和始于三国的两种传说。此锅盔面团由四分发面和六分死面和制、用平底锅小*炕烙而成。特点是底、面、心三白,食之酥香甘甜。

【郑州特色小吃大全】郑州*有名的小吃有哪些?开花馍

开花馍可以追溯到晋代,当时便有“坼作十字”形的蒸饼市售。今之开花馍是在面团充分发酵后加入适量白糖,饧到一定程度后下剂、成形、蒸制。成熟后,馍顶均匀绽放如花朵,故称开花馍,口感暄甜。

【郑州特色小吃大全】郑州*有名的小吃有哪些?羊双肠

羊双肠是将羊的大、小肠精细加工,煮制后食肠、食汤而得名。食来羊肠丰腴柔美,汤又极醇厚,虽仍有腥味,但一入口便觉味道异常之好,是开封小吃中特殊之物。因宗教信仰关系,**不食羊下水、所以羊腰、羊外腰、羊血、羊胎盘等也是在羊双肠馆售卖。

【郑州特色小吃大全】郑州*有名的小吃有哪些?炒凉粉

炒凉粉有绿豆芡和红薯芡的,先是要制成粉坨,然后切成长方块在平底锅内煎炒。开封炒凉粉在炒制时要求形整不碎,并用当地西瓜豆瓣酱调味,故有*特的鲜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