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加盟10大品牌-中国著名的火锅店有哪些?

2017-02-02来源 : 互联网

*锅店加盟***品牌-中国**的*锅店有哪些?冰*锅

“冰*锅”这个概念对于很多人来说很新鲜,乍一听让人想起哈根达斯的冰淇淋*锅,不过,这回可是正正经经把传统的*锅冰起来吃。在清泰街的*锅店“聚仙锅”,店家在给你端上*锅的同时,还会端上好几大盆的冰块,这样,涮好的羊肉片可以马上扔到冰块里冻几秒钟,再捞上来,拌上酱裹在菜叶子里吃,吃到嘴里就是冰冰凉的了。

*锅店加盟***品牌-中国**的*锅店有哪些?药膳*锅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药膳*锅是最近几年逐渐流行起来的*锅。药膳*锅主要是以传统中药材为锅底,如当归、枸杞、黄耆、生姜等等,有的会再添加可以驱寒保暖的酒类,如米酒等。不但融合锅中所有食材与中药的味道,更能在冬天带给人全身温暖的感觉。十分受消费者欢迎。

*锅店加盟***品牌-中国**的*锅店有哪些?一人一锅

与传统“大锅饭”式的*锅相比,“一人一锅”的涮涮锅逐渐在城内风靡起来了。说是“独乐乐”也好,说是“众乐乐”也好,小巧精致而又品种多多的“台湾涮涮锅”总能让人“乐在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