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边小吃加盟有哪些项目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香港街边小吃加盟有哪些项目?车仔面

车仔面俗称哪喳面或拿喳面,是香港*地道的一种美味面食。一碗美味的车仔面可说是全由自己选择出来的,可选择的菜有牛腩、猪红、猪皮、萝卜、豉油鸡翼以及各种丸类及蔬菜等,再加上牛腩汁、沙爹汁或咖喱汁,口味真正任由自己调配,简单一碗平价车仔面,就已很饱肚。

车仔面去哪里吃好呢?

★ 极之好粥面茶餐厅:旺角通菜街154号地下

★ 荣记粉面:铜锣湾渣甸街43号

★ 靓靓车仔面:尖沙咀科学馆道14号新文化中心地下22-23号铺

香港街边小吃加盟有哪些项目?鱼蛋粉

鱼蛋又叫鱼肉丸子,味道细腻鲜美。鱼蛋粉是以爽滑幼细的米粉为主料,以大地鱼干、猪骨熬汤作为汤底,再加上鱼蛋、牛丸、炸肉卷、鱼块等配料制成。米粉入口香滑,配料则各有风味。

**店:德昌鱼蛋粉店。

**理由:是香港出名的鱼蛋粉小吃店,曾获香港“美食*大赏”小吃组至高荣誉奖。这里的鱼蛋全部纯肉制作,不加淀粉,滚圆个大,口感细腻。

地址:铜锣湾天后电气道75号,地铁天后站A2出口。

香港街边小吃加盟有哪些项目?碗仔翅

在从前,不少小贩向酒家拿些零散的鱼翅(俗称“翅头翅尾”),加入冬菇、木耳、猪肉丝、高汤加入味精、马蹄粉(或豆粉)等煮成。吃时通常加入胡椒粉、浙醋、麻油等调味,亦可以加入鱼肉、生菜丝等。现在的碗仔翅内已没任何鱼翅成份,只是由平价的粉丝代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