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特色美食小吃推荐-苏州有哪些当地特色小吃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苏州特色美食小吃**-苏州有哪些当地特色小吃呢?朱鸿兴面馆

地址: 苏州 凤凰街23号

简介: **老店,汤头好,浇头也不错,面条很精斗,但价格便宜。

**: 焖肉面、大排面。

苏州特色美食小吃**-苏州有哪些当地特色小吃呢?熙盛源

地址: 苏州 凤凰街43号(十全街十梓街间)

简介:和无锡熙盛源同宗的小吃店,只卖小笼和馄饨。小笼是正宗的苏南口味。馄饨也非常鲜美,红汤辣馄饨味道*赞。去吃的话*好避开用餐高峰,否则会没有位子。

**: 小笼、红汤辣馄饨、白汤馄饨。

苏州特色美食小吃**-苏州有哪些当地特色小吃呢?苏式鲜肉月饼

南方人少有不爱苏式月饼的,看起来金黄油润,吃起来皮层酥松,口味甜咸多样。甜馅料有松子仁、核桃仁、玫瑰花、赤豆等;咸馅料有*腿、虾仁、香葱等。其中惹*多人回味无穷的,恐怕还是鲜肉月饼。***的摊位前,常年都能见到等待月饼出炉的队伍,中秋佳节更是供不应求。

苏州特色美食小吃**-苏州有哪些当地特色小吃呢?红白汤奥灶面

红油爆鱼面,白汤卤鸭面,尝过奥灶面的人,多半难以忘怀那汤清面爽、浇头醇美的*特风味。胥城大厦的***餐饮**潘小敏十多年前亲赴昆山奥灶面馆学艺,让正宗奥灶面落户苏州,且不断改进配方和口味,汤水更精致,滋味更丰厚,浇头除爆鱼、卤鸭外,还添了焖肉和野生虾仁。

**餐厅:胥城大厦

品尝法门:早茶时间的胥成奥灶面总是爆满,去前请记得预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