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护国寺小吃有什么好吃的?护国寺小吃介绍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的护国寺小吃有什么好吃的呀?北京护国寺小吃

地址:西城区护国寺大街93号

特色菜品:墩儿饽饽、枣卷馃、姜汁排叉儿、糖耳朵、面茶、豆汁儿、杂碎汤、烧饼、驴打滚儿、艾窝窝、豆腐脑儿、小豆粥、八宝粥、小米粥、炸豆腐、豆面丸子

护国寺小吃是出了名的价廉物美,品种丰富,且都是中国传统的吃食,经过精细加工,变得小巧可爱起来:墩儿饽饽、枣卷馃、姜汁排叉儿、糖耳朵,还有驴打滚儿、面茶、豆汁儿、杂碎汤,都是这里有名的小吃,值得一尝。那不起眼的艾窝窝,吃完后简直是唇齿留香。

店面不小,但里面很拥挤,甚至有点儿乱,灯光也比较昏暗,一开始会觉得挺不习惯,不过等吃到地道京味儿美食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值得,甚至觉得只有这样的气氛才和这样的小吃搭调。

店里从早到晚一直营业,可供选择的小吃种类也会随着时间而有所不同,早餐一般会另做一些油饼、糖饼,其他的像糊塌子、咸油酥、烧饼、包子、螺丝转儿等主食从早到晚既可做早餐也可做正餐来享用。糊塌子,原料用的是精面粉、西葫芦和鸡蛋,味道咸香,口感软嫩。面茶比较特别,是用小米面熬成粥,吃的时候在上面撒上芝麻酱、芝麻盐配着吃,香咸细腻。螺丝转儿里也有盐、芝麻酱的成分。

小菜有荤有素,像酱牛肉、泡菜、酸辣黄瓜条、腐竹等。一般吃上一份汤水,再来1~2个主食,早餐就可以****。

北京的护国寺小吃有什么好吃的呀?糖*烧

北京人常吃的早点小吃之一,已有300多年历史,以大顺斋的糖*烧*出名。

北京的护国寺小吃有什么好吃的呀?驴打滚

用黄米夹馅卷成的长卷,因卷下铺黄豆面,吃时将长卷滚上豆面,样子颇似驴儿打滚,因此得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