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哪里的小吃最好吃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哪里的小吃*好吃?双宏小吃

在豆仔尾路与湖滨南路交界处的双宏小吃,是老厦门人都爱吃的**小吃店。热情的**娘从1989年就开始做面线糊生意,除面线是纯手工,汤头里的猪血和胡椒粉也是**娘手作的,汤头用大骨熬制,味浓不腻。主打的面线糊,面线烂而不糊,鲜且香顺,沙茶面中的面筋道,下料很新鲜。他家很早就营业,很多习惯早起的人或者交接班司机都会绕过几条街来特地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面线糊。

人均:12元/人

地址:豆仔尾路44号

厦门哪里的小吃*好吃?土笋冻

福建**小吃,也是厦门特色特色小吃的代表之一,据说只有在厦门才吃得到!厦门沿海盛产“土笋”,熬制土笋历史悠久,先得将土笋腹部压破,再将肚内泥浆洗涤干净,而后和清水熬煮。它身上的胶质溶化水中,冷却后凝固成一块块玲珑剔透的小圆块,即为土笋冻。

特别*****:天河西门土笋冻

地址:斗西路33号(靠近中山公园西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