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适合农村养殖项目?农村适合什么养殖项目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农村养殖项目?农村适合什么养殖项目?黑蛇

复员军人借*养“天价”黑蛇

人物:蔡淳*湖北省武穴市人,在山东烟台养殖上千条黑蛇成功要点:

1、黑蛇具有广阔的需求市场

2、养殖的人特别少,国内****

黑蛇在全世界属于稀有动物,在韩国及其它**市场有很大的需求。在湖北省武穴市,有一位复员军人叫蔡淳*,在当兵复员之后,就养起了一种叫棕黑锦的蛇,也就是俗称的黑蛇。这种蛇在国内非常罕见,目前只有小蔡一家在养殖。一般的蛇一条能卖到一二百元人民币,但是他养的黑蛇一条能卖到5000元。

刚开始,小蔡以三四百元一条黑蛇的低价,买回了300多条种蛇。这还得益于东北林区有一家黑蛇厂要关闭,小蔡直接以优惠的价格接手了黑蛇。

说起养黑蛇,小蔡可有绝招。他的黑蛇不是露天散养,而是给它们搭了一个漂亮的菜棚,用来遮风挡雨,并用箱子隔离养殖,以防蛇与蛇之间互相传染疾病。

据小蔡介绍,黑蛇的饲料成本每年100元1条,3年300元。至于人力物力成本,1个工人1年可以养10 0 0条左右,摊在每1条蛇身上,这个人工的成本很低,也就10 到2 0元。

TIPS

养殖风险

1、每年七八月是蛇*难熬的季节

2、天热黑蛇容易得肺炎,那相当于瘟疫

适合农村养殖项目?农村适合什么养殖项目?土鸡养殖项目

土鸡与从国外引进的肉鸡和我国引进培育的蛋鸡相比,具有营养丰富、风味*特的优点。发展土鸡养殖业对改善人民的膳食结构,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土鸡和土鸡蛋在市场上都是*手货,由于目前市场上土鸡和土鸡蛋的数量较少,养殖土鸡的市场潜力很大,大力发展土鸡养殖业大有可为,我国农村劳动力资源丰富,可为发展土鸡养殖业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

养土鸡的方法很多,比如养虫子鸡、果园养鸡、林地散养鸡等等。我们应该根据当地地理条件,选择合适的养鸡类型,还要根据当地消费特点选择适销对路的品种:

白耳黄鸡

白耳黄鸡是我国稀有的白耳黄鸡品种,2001年被国家农业部*批确认为我国 11个地方品种鸡***资源保护品种,2005年广丰白耳黄鸡作为亚洲第二例活体动 物获得国家原产地域保护产品认证。近几年来,该县大力实施白耳黄鸡保护工程,制定并实施《白耳黄鸡地方标准》等技术标准,建立了白耳黄鸡原种场、技术****区,积极推进白耳黄鸡的保护和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