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做什么小吃生意?夏季做什么小吃赚钱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适合做什么小吃生意?夏季做什么小吃**?烤香芋

在深圳,烤香芋相对于烤土豆来说,不算四处可见的小吃,但其味道比烤土豆要好很多,在东门中路东门东入口的西施烧饼店做得算*地道,在其店里买烤香芋的人要远远多过其主营的烧饼,可见其魅力不凡。

夏天适合做什么小吃生意?夏季做什么小吃**?水晶包

各风味小吃店除了烤类、煮类之外,就属蒸类*多了,在蒸类中又属水晶包*受欢迎,可能是因为水晶包透亮的外观很吸引人,再者,逛东门有时会很饿的,饿了时水晶包是不错的选择。水晶包有很多种馅的,可以任每人喜好挑选。

夏天适合做什么小吃生意?夏季做什么小吃**?口口香豆腐

以普通豆腐配以20多种原料,烤出的豆腐色泽金黄,外酥内嫩,*特的风味沁人心脾,烤制时满街飘香,引得路人纷纷购买品尝。闻着香、吃着更香、凡是吃过的人无不叫绝(含酱香豆腐、鱼香豆腐、辣香豆腐、韭香豆腐等几十种)。以上两项开店摆摊均可,木炭、电烤、油炸都行。*特的香料配方,烧烤出的食品无论色泽、口感、香味都是普通烧烤无法比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