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的特色餐饮项目加盟有哪些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小投资的特色餐饮项目加盟有哪些?广州市大西豪快餐有限公司

真情与您 朝夕相伴

广州市大西豪快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是一家以经营中式快餐为主的连锁企业。10多年来,大西豪人凭着多年积累下来的经营经验与管理技术,运用*特的触觉探索饮食的时代脉搏,**着中式快餐文化的精彩。该公司1300余名员工秉承:“跳高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以注重“品质、服务、清洁、物有所值”为行动方针。团队合作,脚踏实地,使大西豪始终保持广州中式快餐

领域“**羊”的地位。迄今为止,辖下已拥有30余间直营分店,饮食服务网络遍及广州市五大区域,且已在**大都市上海立足。该公司2001年被评为广东餐饮名店;2002年被评为广州市**商标企业;2003年被评为“中国快餐连锁**品牌企业”。

今后,公司将不断建立并完善连锁经营管理的三大核心,即铺面管理、供应链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特别是不断建设及提升铺面管理之分店的五大系统:训练系统、排班系统、订货系统、市场**系统、能源控制系统及维修保养系统。大西豪计划用10年的时间将大西豪打造成为南粤中式快餐**品牌,继而形成:“立足广州、深入广东”的战略格局。

小投资的特色餐饮项目加盟有哪些?武钢快餐

武钢快餐 展翅扬帆

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于1988年引进日本整套快餐生产线,建成当时各省市规模*大的快餐公司。经过15年的探索与发展,以职工工作餐为主要服务内容的武钢快餐,将供餐模式定位在现代连锁经营上,现拥有直营连锁店30个,特许连锁店18个,年销售额数千万元。

武钢快餐实施品种多样化战略,注重产品的色香味形。各连锁餐厅供应的食品有套餐、风味、小炒、面食、糕点、汤煲及日用小食品等7个系列上百个品种;同时,瞄准现代供餐科技**,实施营养配餐,满足进餐者对营养和健康的需要;始终把严防食物中毒作为**职责,投产以来累计生产供应快餐2.16亿份,未出现一例食物中毒事故。

武钢快餐注重高***在餐饮业的应用。近两年来,陆续采用光纤通讯技术将连锁餐厅全部联网,建成了高明的网络中心和国内餐饮业规模*大的光纤通讯系统。并发挥网络优势,实施财务集中和经营管理集中,快餐原料集中采购后分散配送,物流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武钢快餐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的内在价值,管理模式逐步由科学管理向文化管理过渡,倡导“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经营管理理念,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朝着**创新的快餐连锁企业迈进。小投资的特色餐饮项目加盟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