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怎么开一家咖啡店?开一家咖啡店需要多少钱?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开一家咖啡店?开一家咖啡店需要多少钱?下面先来看看咖啡行业的前景分析吧!

1、从增长速度看前景:虽然中国的咖啡消费市场刚刚起步,但是增长速度却呈几何级,增长率每年保持在10%~15%之间,甚至超过了我国人均GDP的增长速度。权威理论认为,未来几年我国有望成为全世界最具潜力的咖啡消费大国,增长速度,将会跃居世界第一。

2、从发展空间看潜力:欧美发达国家平均每人每年咖啡消费量在500—1000杯左右,我们的近邻日本,人均年消费也超过300杯,韩国人200杯。与这些国家相比,我国的人均消费量严重低下,北上广三大流线城市,人均年销量勉强达到25杯。因此,我们的需求量是巨大的,发展空间也是巨大的。特别是经济增长速度一日千里,生活质量稳步提高的当下,投资咖啡,引领消费,挖掘潜力,这场棋局,保管又赚不赔,步步为盈!

3、从整体市场看效益:2007年我国咖啡的进口量为10197吨,市场价值高达2000亿人民币,而且随着中产阶级生活方式在全社会的普及,饮用咖啡的人将越来越多。仅上海市,咖啡馆就有1000多家,咖啡原料加工代理60余家,咖啡设备、器具厂家和代理商30多家,整座城市的咖啡消费达到20亿元。

从上我们可以看出,中国的咖啡市场整体上是在快速发展的,虽然现在还不是最大的咖啡消费国,但未来完全有望成为最大的咖啡消费国,整个咖啡市场具有开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这个时候如果开一家咖啡店,绝对是符合人们的消费趋势。

一个好的咖啡馆就是一个超脱现实的地方。在当今,巨大的都市生活压力让青年朋友直呼“鸭梨大”已成为社会常态,半一伴的品牌定位中,独特提出打造“优感生活空间”的理念,就是要解决这个市场的刚性需求,为都市人创造一个避风港,一个提前享受和感受的空间。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开一家咖啡店、开一家咖啡店需要多少钱等问题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开一家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