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寻找创业项目怎么找?2017年创业找项目推荐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7寻找创业项目怎么找?2017年创业找项目**?景泰蓝工艺画

该项目投资规模小,仅需购买基本的制作材料和工具,*期投入2万元以下;从业要求不高,初中以上文化即可;制作形式灵活,不需 固定场所,可分散加工,市场需求量大,适合4050人员,尤其是女性创业和再就业。

2017寻找创业项目怎么找?2017年创业找项目**?家庭养老服务网

此项目针对当前社会生活节奏快,子女无暇照顾老人,但老人又习惯居家养老的现状,利用养老院,托老所或自家住所,作为家庭 养老服务网的工作站,按国家规定的养老服务标准,向社区老人提供维修,保洁,洗理,陪护等各种服务。服务网统一标识,统一服务 标准,统一收费,投资规模5-10万元。

2017寻找创业项目怎么找?2017年创业找项目**?便利店

便利商店与大型超级市场比拟,固然在规模上有些“小儿科”,但因为经营商品以日常糊口用品为主,而且具有营业时间长、利便居民购物的特点,而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在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地,便利商店发展迅速,有些日营业额可高达万元以上。

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即除日常糊口用品的零售外,还兼营其他业务,如洗衣接收、快递等便民服务项目,将是我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很有发展远景的**办法。

2017寻找创业项目怎么找?2017年创业找项目**?美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业女人的“锦绣工业”大有**机会,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女性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而计较,但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却是花*绝不手软。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工业的兴起,女人的**方法。

****、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大的商机。

标签: 创业找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