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创业寻找项目的好方法有哪些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创业寻找项目的好方法有哪些?有机蔬菜店

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大的市场前景。人们对超市里“有机蔬菜”的态度已经从嫌贵悄悄变成青睐了。与此有关的开店方向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馆、素菜馆等。

2017年创业寻找项目的好方法有哪些?刨冰生意

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更新,娱乐、休闲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夏季天气炎热,无论人们是唱歌跳舞,还是打牌玩麻将都会感到燥热难耐,此时,如果有一杯清凉饮品给他们递上,那是多么美的一件事。鉴于此,笔者建议有心创业者不妨开一家刨冰饮品店,如此在满足人们这种需求的同时,也会让自己有大把钞票可*。

2017年创业寻找项目的好方法有哪些?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 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 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2017年创业寻找项目的好方法有哪些?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 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 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标签: 创业找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