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鱼香茄子详细做法教程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凉拌鱼香茄子详细做法教程:茄子含有维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对延缓人体衰老具有积极的意义。这道鱼香茄子做法简单,少油不腻,是一道非常适合夏天吃的凉拌菜。

1. 茄子去皮切厚片,蒸熟。如果您用的是长茄子,就不用去皮了。

2. 蒸熟的茄子撕成条。

3. 碗里放入姜末,蒜末,郫县豆瓣。

4. 适量食用油加热后泼在碗里。

5. 趁热加醋、白糖、盐、鸡精拌匀。

6. 把拌好的汁儿浇在茄条上,撒少许葱末,拌匀就可以啦!

小贴士

郫县豆瓣的量根据您的口味放,如果您喜欢辣一点,您可以多加一些。

凉拌鱼腥草的做法

1. 选嫩的鱼腥草掐好洗净待用

2. 指天椒两颗切细,蒜米拍碎,葱头切中段

3. 植物油上锅待油稍冒烟就拿勺子淋在这两个碗里,同时筷子要同步搅拌,另一个小碗是自己做的辣椒酱

4. 自己烘焙的干辣椒粉也用热油泼成辣椒油

5. 加白醋陈醋少许,白糖一勺,盐少许,生抽少许,搅拌均匀,直接淋在鱼腥草上拌均匀

6. *后放香菜,OK口水流啦,留半小时后就可以开动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