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烤翅详细做法教程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蜜汁烤翅详细做法教程

主料

鸡翅(1000克)

调料

熟芝麻(适量)橄榄油(适量)蜜汁烤肉料(60克)

厨具

电烤箱

1 鸡翅洗净,准备好蜜汁烤肉料。

2 洗净的鸡翅,内外各划上两到,以便鸡翅在腌制时更好的入味。

3 依次切完以后,放入一个较大的碗中。

4 加入60克蜜汁烤肉料。

5 戴上***手套翻拌均匀,抓捏片刻,让鸡翅更好的入味,然后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腌制半天,中途*好拿出来翻拌一下。(这里如果鸡翅是刚洗好的,有很多水份,那就不要加水,直接加调料给鸡翅“**”入味。如果是洗过后控干了水份的,捏起来太干,就稍微加一点点水)

6 如果一次腌制的份量一顿吃不完,可以在腌制好以后装入保鲜袋里,放入冷冻室。要吃的时候提早拿到冷藏室解冻即可。

7 腌制好的鸡翅摆放在铺有锡纸的烤盘里,刷上一层橄榄油。

8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220度,上下*,30分钟左右。中途拿出来两到三次刷上腌制时剩余的汤汁。*后一次刷好的时候,可以撒上一些熟芝麻。


标签: 蜜汁烤翅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