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运火车票团体票预售期-2017春节火车票每天发票时间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春运*车票团体票预售期-2017春节*车票每天发票时间?退票小贴士

1 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

2 开车前48小时(不含)以上,可改签预售期内的其他车次;48小时以上15天(含)以内的,按票价的5%收取退票费。

3 开车前48小时以内,可改签从办理改签之时至票面日期当日24:00之间的其他车次,不办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后的改签;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的10%收取退票费。

4 24小时以内的,按票价的20%收取退票手续费。

5 开车之后,旅客仍可改签当日其他车次,但只能在票面发站办理改签。

2017春运*车票团体票预售期-2017春节*车票每天发票时间?关于春运*车票

11月15日起,旅客可订购2017年春运图定旅客列车*车票。其中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等三种渠道的预售期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渠道的预售期为58天;春运增开旅客列车的*车票自12月16日起开始发售,预售期为40天。

这些时间节点要记清

12月10日,电话、网络可订除夕(2月7日)*车票;

12月11日,电话、网络可订大年初一(2月8日)*车票;

12月17日,电话、网络可订大年初七(2月14日)返程*车票。

核实身份要到*车站窗口

以前,*次购买*车票的旅客,除了可以到*车站办理身份核实外,还能到*车票代售点完成。但是,目前铁路售票系统升级,代售点暂停了身份核实业务,何时再开通尚无通知。所以,第一次在网上购*车票的旅客,最好在春运抢票前完成身份核实。

另外,一些旅客曾通过第三方软件而非官方软件购票,导致身份信息涉嫌被他人冒用,目前这部分旅客无法通过网络购票。一旦出现此类问题,请带上自己的有效证件到*车站窗口重新办理身份核验。

不要轻易帮人买票

根据铁路部门发布的公告,12306网站注册用户名下的已通过、请报验、预通过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累计上限调整为15人。

根据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的身份信息核验状态,“待核验”、“未通过”的常用联系人(乘车人)可以删除,“已通过”、“请报验”、“预通过”的常用联系人(乘车人)在180天内不能删除。因此,不要轻易帮人购票,否则在真正需要购票时,会遇到因无法添加联系人而导致无法购票的情况。

2017春运*车票团体票预售期-2017春节*车票每天发票时间?可利用自动刷新功能锁定坐席

在12306网站的“车票预订”页面,右侧查询按钮下有个“开启自助查询”选项,选择后自动提交。一次最多可以同时选择5名乘客,选择对应的时间和坐席后,系统每间隔5秒自动刷新车次坐席情况,查找到对应的坐席后,系统自动锁定坐席,输入验证码即自动提交订单,大大提高了抢票效率。2017春运*车票团体票预售期-2017春节*车票每天发票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