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赚钱的创业好项目 :有哪些项目适合大学生创业?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的创业项目 :有哪些项目适合大学生创业?特色小吃:投资小***

2015年《舌尖上的中国》持续热播,让小吃市场**出惊人潜力。在整体经济瘦弱的大环境下,开家特色小吃不仅看得见摸得着,且投资门槛不高,尤其技术要求较低,但是小吃的利润又是非常可观的。

就拿*近比较*爆的重庆小面来说吧,首先是孟非加盟了一家重庆小面;然后某天吃路边摊,也瞅见卖重庆小面的小车;到后来商场餐厅、路边摊哪哪都是重庆小面了……重庆小面这种特色小吃,正是因为其亲民的价格、超赞的味道、名人效应及媒体炒作,大有星星之*燎原势头,2017可能*爆全国,你不打算分一杯羹吗?

2017***的创业项目 :有哪些项目适合大学生创业?老年服饰专卖店:精准定位目标客户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

2017***的创业项目 :有哪些项目适合大学生创业?陶艺吧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首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多次来玩,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开发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2017***的创业项目 :有哪些项目适合大学生创业?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巨大的商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