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芪银耳山药汤做法及营养功效详解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黄芪银耳山药汤做法及营养功效详解

材料:山药200g,银耳(白木耳)1把,冰糖少许,黄芪3*,白术1*,茯苓2*,红枣10颗

做法:.山药削皮,切块,备用;银耳用冷水泡软,撕小块,备用;将上述药材放热入药袋,备用;将药袋放入锅中,加适量水,大*滚后转成小*,煮20分钟 *后再加入山药,银耳,约煮5分钟左右,*后加入冰糖调味即成。

功效:健脾利湿,补气消肿,除了消除臀部浮肿,并达到提臀效果!选用“茯苓”,“白术”健脾袪湿,尤其是消下半身水湿 “黄芪”,“红枣”补气血,挽救松弛的臀型,达到消肿提臀的功效。这道**很适合“西洋梨身型”的肥胖者。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