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过饱对身体有哪些不好的地方?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冠心病:晚餐摄入过多的热量,可引起血胆固醇增高。过多的胆固醇运载到动脉壁堆积起来,就会成为诱发动脉硬化和冠心病的一大原因。

多梦:晚餐吃得过饱,鼓胀的胃肠会对周围的器官造成**,使大脑相应部位的细胞活跃起来,诱发各种各样的噩梦。而且,噩梦容易使人疲劳,久而久之,会引起神经衰弱等疾病。

肠癌:如果**的副食品大部分由晚餐摄入的话,这些物质在大肠内受到厌氧菌的作用,就会产生有害物质。这些有害物质可增加肝肾负担和对大脑的毒性刺激,加上睡眠的时候肠胃蠕动较少,这会延长这些物质在肠腔内停留的时间,从而容易导致大肠癌。

高血压:晚餐如果过多的进食肉类,不但会增加肠胃负担,而且会使血压猛然上升。人在睡觉的时候血流的速度大大减慢,大量的血脂就会沉积在血管壁上,从而引起动脉粥样硬化。据有关科学实验证明,晚餐经常进食荤食的人比经常进食素食的人血脂一般要高2~3倍。而患高血压、肥胖症的人如果晚餐爱吃荤食,害处就更大了!

标签: 晚餐过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