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开业免费吃市民哄抢是哪里?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餐厅开业免费吃市民哄*是哪里?10月6日,安徽省铜陵市一自助餐厅国庆假期开业,向全市居民免费派送5天的就餐券,市民凭就餐券可以免费就餐一次。中午时分,现场就餐的市民挤爆大门,场面极为混乱,几十名保安现场维护秩序,防止踩踏等****的发生。

2016年10月6日,安徽省铜陵市一自助餐厅国庆假期开业,向全市居民免费派送5天的就餐券,市民凭就餐券可以免费就餐一次。中午时分,现场就餐的市民挤爆大门,场面极为混乱,几十名保安现场维护秩序,防止踩踏等****的发生。部分市民不仅用盘子直接哄*食品,更是一次带走4、5盘。比毫无秩序地疯狂更糟糕的是,就餐结束后很多食物都没吃完,浪费惊人。

有微博网友对此评论到:“ 其实餐厅可以制定一个规定:免费吃可以,但必须吃完,剩下的按克数计价。看谁还浪费。太可气了...”"**要控制进店人数,第二,就餐免费,但是浪费罚款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