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功夫是烧烤餐饮新模式加盟烤功夫创业项目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烤功夫是北京锦泰西**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力品牌。公司成立于07年,一直致力于餐饮新模式的探索,在不断对区域市场加深拓展的同时尽*大努力为合作商提供*全面***的服务,坚持开一家店*一家店的品牌发展方针,让投资者真真正正地实现创业成功。作为国内餐饮界的领跑企业,公司**以来致力于传统美食与、创意美食的发掘与**,并坚持在此过程中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从业多年来,带领许多怀有**梦想的有志之士实现了人生价值。

作为2012**的创业项目,烤功夫功夫烧烤在形式上显得新奇特别,符合现代人的猎奇心理,同时在口味上还原了*真实、*草根的武侠特色烧烤,给人一种爽快无比的就餐体验。与此同时,又在经营模式、就餐方式、文化包装上进行三大创新,博得大江南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烤功夫,除了拥有烤功夫中式独门烧烤、韩式烤肉等镇店特色餐品外,还有目前风靡于韩国和东南亚的食尚锅品,包括水晶泡泡锅、水晶焖锅、水晶干锅、水晶香锅等,多种口味极大的满足了大江南北各种消费者的需求。拥有全自动烧烤机,智能化自动旋转,烤海鲜、烤肉类、烤飞禽、烤蔬菜,想怎么烤就怎么烤,人人都是烧烤专家。制造它的主力成员均堪称中国美食国家队水准,他们多次在国家烹饪、调味品比赛中斩获大奖。

还有全智能炒菜机的引进,煎、炒、蒸、焖、炸、煮、烙、炖、煲,无所不能,一机多用,8大菜系轻松搞定,无需大厨,人人都能操作,而且味美色鲜,不流失营养。当然烤功夫文*慢炖的粥品和汤食也是*佳早点,再配上精致的爽口小菜以及台湾、香港、澳门等地的特色饼、糕点、小吃,不仅吃得舒服、吃得新奇、吃得爽快,而且得到*均衡的营养补给。功夫凭借自身的各种创新为行业注入了一股新活力,正在成为当下*流行的食尚,也为众多中小型创业者带来了绝佳商机,与大家一同共享餐饮行业亿万的盛大财富。

烤功夫是烧烤,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在烧烤行业快速产生名牌效应和口碑效应,能够快速受到消费者追捧,人气旺,必然带来巨大的利润分享,烤功夫必然是投资者开店的*佳保障,优势不言而喻。烤功夫凭借自身的各种创新为行业注入了一股新活力,正在成为当下*流行的食尚,也为众多中小型创业者带来了绝佳商机,与大家一同共享餐饮行业亿万的盛大财富。

标签: 烤功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