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雅山日式快餐掀起餐饮行业新风尚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实现环保、节能,雅山日式快餐的“日式**厨房”环节特别增加投入100多万元,采用了*新型的燃气蒸汽锅炉,*大限度地减少污染物排放。由于所有原物料都通过中集中标准化加工,雅山日式快餐节能效果非常可观。另外,雅山日式快餐符合低碳低能耗标准设计的加工配送中心,拥有先进的制作、杀菌、冷冻、冷藏设备,先进的硬件设施使得雅山日式快餐在品质方面得到了根本**。

雅山日式快餐除了推出促销狠招,与此同时雅山日式快餐也为具有店铺资源,人脉关系,同时有一定资金实力的人群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经营模式多种多样,包括:连锁经营,合作开店,区域代理,店铺租赁,战略合作等等。

随着中**餐饮向社区转型,大众化餐饮市场的竞争日益加剧,走在环保低碳潮流**的雅山日式快餐,推创新产品、倡导科学合理点菜、向节能环保要效益已经成为其经营环节中重要的指导思想。

标签: 雅山日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