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晓芹养黑羊 乌骨羊养殖好赚钱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左晓芹,投资乌骨羊养殖5年,今朝****的几百只纯种乌骨羊,90%都在她的养殖基地里。乌骨绵羊,它的骨血中有高含量的玄色素沉积,是我国今朝**的,世界**的呈乌骨乌肉特点的哺乳类动物,由于数目希少,被学术界感触是**可贵的遗传本*。

乌骨羊先容:

乌骨羊产于云南省兰坪县,是世界绝无**的处所**物种本*。乌骨羊成长在海拔2600-3500米的玉屏山脉,饲养规模今朝为2个乡镇、5个行政村,60千米规模内。当地的粮食作物重要为土豆、苦荞、燕麦等。牧场植被重要为高山草甸草场、竹类、箐谷灌木、云南松、刺栗、林间草场。

乌骨羊的概况特点与藏系羊近似,仔细视察才干分辨得出。乌骨羊体大膘肥,抗病力强,耐粗饲,顺应性强,对冰冷、潮湿、干燥天气均能顺应,被山东等地引去饲养,都能很好的成长,在较好的饲养条件下,6月龄羊身高65厘米摆布,体重50-60公斤,羔羊成活率98%以上。

乌骨羊曾经被感触是“有毒羊”,而被弃之,而云南农业大学传授毛华明经过五年研究**,乌骨绵羊存在祛风除湿、活血化淤,降血脂、*胃肠不适,有**的抗氧化(抗朽迈)能力和肝脏解毒功效强。

今朝,云南红瑞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晓芹的公司已为乌骨绵羊注册商标为“红瑞源”。经过过程保种、选育、扩繁的编制,红瑞源公司已在兰坪和维西成立纯繁保种场1个及扩繁场2个。可向社会供给1200只种羊,2400只肉羊。

标签: 左晓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