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六大星巴克咖啡店坐落在意想不到之地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的星巴克开遍了**60多个国家,拥有1.9万多家店面,但你是否认为它只出现在购物中心里或是写字楼下呢?当然不是啦!近日,我们搜罗了**6家*奇特的店面,一起去看看它们都开在了哪些古怪的地方吧!

1.*车上的星巴克

这辆*车咖啡厅是星巴克公司设计的*小的店面,其处女秀是从瑞士日内瓦机场开到了圣加仑州(瑞士东北部州)。漂亮的车身真是让人忍不住想跳上去喝杯咖啡呢!

特色**:瑞士人专享的雀巢咖啡,其*特之处在于它的咖啡豆是烧过的。

2.加勒比海上的星巴克

**加勒比**游轮公司(RoyalCaribbeanInternational)在旗下的海洋魅力号邮轮(AllureoftheSeas)上开了一家星巴克,让在海上观光游览人们也能喝到他家的咖啡。这艘行驶于加勒比海上的游轮主要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城市劳德代尔堡(Ft.Lauderdale)、海地、牙买加和墨西哥东南沿海岛屿科祖梅尔(Cozumel)间穿行。在豪华游轮上也能喝到星巴克,会不会让你感到亲切呢?

特色**:海地和牙买加的咖啡豆都很有名,墨西哥更是世界第八**啡生产国,如此看来海洋魅力号邮轮上的星巴克咖啡一定味道非凡了!

3.山坡上的星巴克

美国加州的斯阔谷滑雪度假胜地(SquawValleyRe***t)里就开有一家星巴克,不过它可不是在山脚下哦!而是在海拔8千英尺(约合2438米)的半山腰上!

4.迪斯尼乐园里的星巴克

美国加州西南部城市阿纳海姆(Anaheim)开设了**家迪斯尼乐园里的星巴克,就在神奇**(MagicKingdom)里哦!这家店面的设计延续了星巴克的**风格,*特的是这里的咖啡师都身着乐园服装。这让陪孩子玩儿累了的大人终于能有地方喝杯咖啡,歇歇脚啦!

特色**:米奇摩卡以及迪斯尼主题甜品。

5.银行金库里的星巴克

星巴克公司在位于阿姆斯特丹伦勃朗广场(RembrandtSquare)的银行地下金库里开设了欧洲*大的星巴克分店,店内保留了金库原始的混凝土墙壁以及铺设于上世纪20年代的大理石地板。要是你常去的银行里也能开家星巴克该多好呀!

6.集装箱里的星巴克

星巴克公司的总部大楼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看着窗外熙熙攘攘的港口,老板们灵机一动:为何不用集装箱当店面呢?于是变诞生了星巴克**家环保店铺,就开在他们公司回收的一个集装箱里,有450平方英尺(约41.4平方米)那么大,设在华盛顿州的塔克维拉市(Tukwila)。在集装箱里喝咖啡,真是够*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