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金皇后私房蛋糕 引领健康风潮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沈阳文化路金皇后私房蛋糕私房蛋糕专营店专业的**烘焙师团队,以先进的设备与美妙的烘焙记忆为您奉献***的产品。店内产品均选用**原材料,在**美味口感的同时更注重营养搭配,**食尚健康风潮。

特别**清香柚子乳酪,口味:芒果乳酪风味;设计理念:纯口味型产品,外观以食材本身的色彩来体现欧法风情,乳酪中加入了鲜芒果和果溶果肉,芒果的特有芳香与乳酪结合后,香甜爽滑,柠檬柚子的清香中和了乳酪的浓郁,细细品味,妙不可言。温馨提示:

1、切生日蛋糕或奶油蛋糕要用钝刀,而且在切之前要把刀放在温水中蘸一下,也可以用黄油擦一下刀口,这样就不会粘刀了。

2、蛋糕可以放冰箱吗?生日蛋糕没吃完可以在冰箱存放多久?

很多人都喜欢吃蛋糕,尤其是女孩子。生日的时候,没有生日蛋糕就像没过生日似的,有木有?不过,又常常遇到蛋糕吃不完的情况。女生嘛,都在乎自己的身材,自然不能有多少就吃多少,但也不能做出把没吃完的蛋糕丢掉的暴殄天物之举,所以就面临了蛋糕的存放问题:蛋糕要怎么要保存?蛋糕可以放冰箱吗?生日蛋糕可以在冰箱存放多久?

生日蛋糕当然可以放冰箱,而且,刚刚制作好的蛋糕在冰箱放一段时间之后会更好吃,适宜2-7℃冷藏。不过,即使放在冰箱冷藏,也不要超过2天。因为放的时间越长细菌越多口感越差,色泽也不好。有的蛋糕保质期更短,像慕斯蛋糕、奶酪类蛋糕冷藏时间*好不要超过1天。

另外,在冰箱存放蛋糕的时候有一些小诀窍:

1、用厨房专用纸巾(普通纸巾干净亦可)将蛋糕盖住;

2、把纸巾上喷些水,不需太多,潮湿即可;

3、把蛋糕放里原包装盒中;

4、然后再放入冰箱冷藏。

*后,沈阳金皇后私房蛋糕全体员工将以*热忱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