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牧高科打造高端有机奶典范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有机食品在这个时代,几乎成为**食品的代名词,由于各种食品安全问题的频繁出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有机食品,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以奶牛养殖业为核心,利用先进的胚胎工程、育种工程等重大关键技术,**奶源地的天然安全,打造了一条行业**,全程自主,可控可追溯的有机产业链。

有机食品好在哪?

如今,各种号称无公害,绿色食品占据了各大卖场的半壁江山,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但它们真的就**安全吗?对于人体一点也没有危害吗?

其实,很多号称绿色,无公害食品在生产中都会有限制地使用农药、化肥、除草剂、合成色素、激素等人工化学合成物质,虽然这些物质的用量也在国家许可的安全范围内,但是它们并没有像有机农产品一样在生产和加工过程****来自于人工化学合成物质的污染危害风险以及由于持续使用所带来的累积风险,对于老人小孩这些**能力差的人群更是存在健康隐患。

据了解,真正的有机食品与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有着显著的差别,有机食品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禁止使用农药、化肥、除草剂、合成色素、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质,而无公害绿色食品则允许有限制地使用。另外,由于以有机方式生产的产品可使作物在维生素、氨基酸等方面获得更多元化的营养,并激发产生作物的许多次生代谢产物,营养价值更高。因此,无论是健康,营养还是口感有机产品都要更胜一筹。

**有机奶新典范

圣牧从事有机事业的历史可溯源到十年前,公司的合伙人早在2002年便开始在乌兰布和沙漠进行有机饲草的种植,所生产的饲草料、原奶于2005年通过中绿华夏有机认证中心认证,是中国*家通过有机牛奶认证的企业,2012年,圣牧已成为中国*大的有机奶源供应商,**了中国乳业发展的新**。

为实现100%全程有机,圣牧在乌兰布和沙漠建成封闭循环的有机生态圈。并在国内*家做到了“四场合一”:草场,牧场,工厂,市场。有机草料用于喂牛,牛粪还肥于土地,种养结合,**了与自然和谐生产的良性有机产业链。圣牧的奶牛就是在这样的有机环境里成长,更加**了圣牧有机奶的纯净品质。而且,前“三场”都集合在同一片沙漠,构筑了无可挑剔的有机链。

未来5年,圣牧瞄准了世界有机牛奶的*高标准,将超越世界上有机奶产量*高的国家丹麦。这就是圣牧的战略目标成为全球*大的有机乳品制造商。如今,圣牧人凝心聚力,正朝着战略目标阔步,他们只为一杯好牛奶,让中国消费者放心享用高品质的圣牧全程有机奶!

标签: 圣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