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廊咖啡厅 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画廊咖啡厅,铂涛集团旗下*个连锁咖啡品牌。坐拥集团8000万会员资源,以咖啡会友,云集各类骨灰级爱好者,为心存热爱的人们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场地和分享平台。2015年初与铂涛集团中端酒店品牌麗枫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并同时为铂涛旗下品牌酒店(如麗枫、优品、7天等)提供**配套服务和产品升级。目前,MORA COFFEE已经完成广州、北京、上海、深圳等各大省会一二线城市布局,预计3年内画廊咖啡厅在国内布点1000家门店,力争成为中国连锁咖啡品牌前三。

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追求**、****、共享品牌、共有**”是北京爵士岛咖啡有限公司的总体经营目标。公司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完善咖啡事业,打造咖啡行业的**地位,让爵士岛的品牌标识在东方文明古国里更加绚烂辉煌。


标签: 画廊咖啡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