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宗厚黄粉虫养殖成就财富梦想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50岁的陈宗厚前后干过泥工,摆过地摊,当过教师,开过出租,修理过无线电等等,可谓一波三折,可是成就他财产胡想的竟然是他若何也没想到的小小的黄粉虫。敬请关注!

黄粉虫又称黄粉甲,属节肢动物门、昆虫纲、鞘翅目、拟步甲科,是一种常见的仓贮害虫,无毒,不侵害人。原产于北美寒温带,我国20世纪50年月从原苏联引进。其幼虫是蝎子、蜈蚣的上等食品。

黄粉甲的幼虫称黄粉虫,成虫称黄粉甲,因用其幼虫做饲料,常称黄粉虫。黄粉虫俗称面包虫,为软体多汁昆虫幼虫,营养价值较高。据分化,黄粉虫、蛹和黄粉甲于品所含粗卵白质分袂为51%、57%、64%,粗卵白质中含有多种氨基酸。体内还含有脂肪和糖。

黄粉虫成长周期短,生命力强,耐粗饲,滋生率高,成长发育快,食品*霸率高。生产实践证实,用3公斤麦麸就可以养成1公斤黄粉虫,而黄粉虫3个月便可以完成1个生命周期。

人工饲养黄粉虫设备简略,打点便利,手艺请求不高,不受地区条件限制,专业、业余都可以饲养。此刻已有专业生产商品黄粉虫发售者,随着蝎子、蜈蚣饲养量的增长,往后很可能闪现一批黄粉虫饲养专业户。

黄粉虫养殖的景象条件:

1.黄粉虫快活爱好透风舒适场合,惊恐刺激性的气味,所以*好选择阔别闹市噪杂的公路及化工场远些的处所作为饲养厂所,*顺应农村舒适的景象。

2.黄粉虫对温度顺应规模很广,10度初步成长发育,*好成长滋生温度为25度—32度,至死低温为36度—38度虫子就会被热死。0度—10度,当然死不了,但遏制成利益于休眠状态。

3.黄粉虫对湿度的合用规模也很广,成虫卵*顺应湿度55%—75%,幼虫蛹*顺应湿度65%—75%,超出超出85%的黄粉虫易生病甚至衰亡。黄粉虫惊恐趋光,喜乌黑。

黄粉虫的饲料:

1.麦麸:传统饲养的重要饲料。

2.青菜:各种别致蔬菜叶或东瓜、西葫、土豆、萝卜和各类便宜水果等作为水分的弥补。

3.食用米粉:如少量的配比玉米面、花生饼粉、豆饼粉、芝麻粉、豌豆粉及糖果渣沫等甜食,作为黄粉虫的饲料添加配比。

4.农作物秸杆、糠粉生物饲料:工场化规模生产黄粉虫,可*霸各类农作物秸杆、糠粉、树叶、杂草等,破损经过酵化措置建造成生物饲料进行饲喂。

标签: 陈宗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