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口卖烧烤赚钱吗?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哪里强?烧烤摊里有门道。天气变热,又到了晚上吃烧烤喝扎啤的季节,大大小小烧烤摊遍布街边巷尾。市面上流传的“烧烤摊**”“烧烤摊主变****”等传闻,让不少人扎堆烧烤摊“**”。卖烧烤真得很**吗?城市信报/信网记者采访了多位烧烤摊主,听听他们的生财之道

摆摊四个月*20多万元

青岛一小区的小超市的门口,牟先生摆了一个烧烤摊。他的烧烤模式不同,没有桌椅帐篷,只有烧烤炉,烤串现场烤完后直接让顾客装袋带走。顾客要想坐下来举杯畅饮,对不起,不招待。要想不排队,可以提前打电话预定,到了约定的时间,客户直接过来取就可以。

这么有个性的烧烤摊,顾客会买账吗?“我跟我对象一人摆一摊,每天至少卖2000多元。”牟先生说。这样算来,按照每人每天卖1000元来算,一个月便是3万元,比月薪1万元的白领,多*3倍。这还是销售量最少的时候,牟先生的烧烤摊平均一天卖1000串烧烤,平均一串2元的话 ,日销售额便是2000元,一个月便是6万元。烧烤也是季节生意,通常一年做4个月,如此下来,一个人的烧烤摊四个月就能*24万元。

都说烧烤摊又苦又累,早起晚睡。但牟先生的烧烤摊16:00才出摊,16:30摆好烧烤,20:30收摊。一天在外工作的时间只有四个半小时。上午在家里串串儿,中午休息之后,下午出摊,看起来比那些熬夜至天亮的马路摊主轻松多了。

牟先生告诉记者,他在青岛摆摊做烧烤已经10多年了。最初也是在马路边摆摊,但不仅辛苦,还得雇人工作,甚至有的时候还得安抚喝酒闹事儿的顾客,实在太辛苦。后来经过不断地尝试摸索,形成了现在的模式。“比较轻松自由。”牟先生说,他现在跟妻子一人经营一个烧烤摊。

烧烤摊拼的还是口味和客流量

几个朋友聚一起,打算去吃烧烤,通常都会有提议说:“走 ,我知道哪里的肉烤得好吃。”而被大众普遍认可的烧烤摊,往往人满为患,去晚了可就抢不上位子。

“烧烤摊也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好**,支起炉子,摆上桌椅,最重要的得有客流量。”今年6月份刚刚涉足“烧烤业”的小王对记者说。他跟两个朋友在小区周边摆了个烧烤摊,但吸引客流量成了问题。因为刚开始,没有老客户,三个人盯一晚上,客户也就10多个左右。“你能想象凌晨两点,空荡荡的大街上,走过一个人,你就得问吃不吃烧烤的那种滋味吗?”小王长叹一口气,原来烧烤摊的*也不是那么好*的。

“我这样的烧烤店,一天毛利润1000元都得亏本,2000元的话抛去成本可以*几百元。”自己经营着一家烧烤店的段先生说。做烧烤要盈利,最重要的是烤串的味道要好,才能吸引更多的回头客 ,之后就得薄利多销。他的烧烤店有专门的切肉工、串串儿工等4人。再加上房租、水电费,还有他自己的工资等,卖1000串以上的烤串才能考虑盈利。

成本低,1000多元就能置办一个烧烤摊

置办一个烧烤摊究竟需要多少*呢?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可以粗略列一个硬件设备成本名单。

1、烧烤炉的价格从几十元至上百元不等,在淘宝网上便可以购买,100元足够了。

2、普通的烧烤竹签,9元可以买300根左右。按照一天2000根的预算,需要60元。

3、烧烤木炭,15至20人使用的,两个大号烤炉烧烤4至6小时,需要25元。一天可以准备 50元的烧烤木炭。

4、帐篷、桌椅等加起来,500元的预算。

5、食材、调料等,500元预算。

标签: 烧烤吧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