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业好选择德正源韩式烤肉加盟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创业好选择 德正源韩式烤肉加盟。对于创业者而言,恐怕没有什么行业比餐饮业更吸引人了。一则投资可大可小,既可独立经营,也可联营、加盟;二则投资周期短、见效快,做上路了,短短几年时间,就能完成从单店到连锁的整个发展过程,做到资金的快速增值;三则门槛不高,进退自如。因此,做餐饮也就成为众多创业者投资的不二选择。

秦皇岛德正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1999年5月6日创立以来,已经历十五年风雨历程,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家大型综合性餐饮机构,总资产实力雄厚,拥有德正源餐饮管理总部及运营培训中心两大核心部门,总计办公场所8000多平米,还有一个大型培训基地,下有三家直营店的煎肉餐饮连锁企业,员工上百人,旗下涉及餐饮开发、餐饮培训、餐饮直营、餐饮营销四大核心业务领域。

目前德正源旗下有:秦皇岛聚鑫源店、秦皇岛德正源店一店和秦皇岛德正源二店。主要经营无国界煎肉、韩式拌饭、烧烤本地方海鲜等特色菜肴。十五年来,秦皇岛德正源餐饮坚信“好食材,味才好!”,始终奉行“质量是长寿基因”的方针,以精美的菜肴,细腻的服务,高雅的就餐环境,创造出了秦皇岛极具特色的饮食经营管理的模式,成为“秦皇岛煎肉品牌领航舵”,“吃煎肉就到秦皇岛德正源”在秦皇岛到处传诵,秦皇岛德正源已成为秦皇岛地区知名的高档煎肉餐厅。

进入2015年以来,秦皇岛德正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更加注重品牌建设与发展,努力开创餐饮新纪元,打造“健康餐饮”、“人性化服务”品牌,凭借长年的实战经验积累及对国内外餐饮经营企业管理的深入研究,不断的将先进的餐饮管理模式与中国餐饮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为广大创业者创造了一个完善的特色餐饮创业平台,带领众多创业者获得了人生的创业成功。

一切为消费者着想,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营养、科学的膳食,做到膳食平衡,营养均衡,服务由热情服务向人性化服务提升,努力成为秦皇岛极具特色的高档煎肉餐厅。今天的德正源,正以崭新的姿态向产业化、集团化迈进。餐饮业永远是一个朝阳的产业,未来的餐饮行业将处在更加高速发展的辉煌时期。德正源坚信通过不懈的努力,以食为媒,将带动更多的热爱餐饮行业的创业者走向更加辉煌的成功之路。

标签: 烤肉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