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久液解酒中药配方食用安全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醒久液解酒 中药配方食用安全。醒久液解酒饮料传承传统配方,采用药食同源的植物为原料,利用现代化的生产工艺进行生产,具备先天后天的优势。其纯植物的原料经过了千年历史的检验、无添加的概念符合人们对健康产品的要求,正如其深邃的蓝色,蕴含着”醒久液”对于健康的深度渴求和探索。

醒久液解酒饮料严格按照中医君臣佐使组方原则以及天然养生的原理,结合现代纯天然萃取工艺推出的一款绿色、纯天然养生醒酒饮料,是第一款真正对急慢性酒精中毒的预防和治疗以及对醒酒防醉、防治酒精性身体健康伤害具有高效、速效、长效、安全等特点的神奇独特、效果立竿见影的醒酒防醉、天然绿色植物功能饮料。

醒久液解酒饮料秉承传统中医药精髓、药食同源原理,采用原产地专供的葛根、枳椇子、淡竹叶、茯苓、甘草等中草药为主的二十余味植物配置而成,精制萃取,标准生产!根据药物禁忌谨慎科学地合理搭配,强强配伍,融入现代高新技术精心研制而成的醒酒饮料。

醒久液解酒饮料经众多饮酒者证明,有明显的醒酒功效,能快速分解体内高浓度酒精,使醉酒者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清醒,从而清除酒精对身体的侵害,达到健康饮酒的目的。同时具有护肝、养胃、降脂、美颜等多种功效。属天然制剂,不含激素,不含脂肪,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色素,适宜经常饮酒、商务应酬、养身保健等人士长期饮用,可以对受损肝脏细胞起修复营养的作用,安全可靠、无副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