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久液解酒饮料一款纯天然健康饮料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醒久液解酒饮料 一款纯天然健康饮料。在中国人们的生活基本就离不开酒,无论是亲人团聚、朋友聚会、商务谈判等,往往借酒助兴,往往都会由于兴致所致,很多人都会喝多两杯,导致有些人喝醉了.三九醒久液有效的缓解酒后的不适,减轻酒精对人体的伤害.三九醒久液的出现,成为了人们的一种迫切渴望,填补了醒酒市场的空白. 三九醒久液饮料产品具有醒酒、排毒、养胃、护肝、清除口腔异味五大功能。

醒久液10分钟解酒,护肝抗疲劳、喝酒更尽兴,首次最低投入万元,即可撬动百亿级蓝海市场。醒酒护肝就喝醒久液,第一款好喝的醒酒护肝纯植物特饮。良机只有一次,一旦错过,就再也得不到了!

酒是一种交际、一种气量、也是一种应酬,只要有酒,就必然需要解酒。在中国,饮酒市场有多大,解酒市场就有多大。醒久液解酒护肝饮品是有三九集团以及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和大学院校共同研发的功能性全系列饮品,产品经过三年多时间的研发、论证、实验、改良,运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萃取植物精华,具有解酒、护肝、排毒、养颜、降脂等功效,是家中必备的功能型饮品。

三九醒久液饮料概况食疗本草以及医经解酒护肝之精华,以古方结合现代工艺,妙取而成,旨在让大家明白“养生之道并不远人,只在平常日用之间”。“酒后清调解,健康多一些”、“健康必备,喝酒不累”市面同类竞争产品少,市场需求量大,植物密码醒酒饮料自问世以来,得到中国市场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是商务、公关、应酬人士必备的一款纯天然健康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