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久液解酒饮料马上加盟马上赚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醒久液解酒饮料 马上加盟马上赚。醒久液解酒饮料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拥有8000亿白酒市场,不仅功效显著,而且口感宜人,是中国最好的酿酒护肝纯植物特饮,同样也是中国品类最全的植物解酒饮品,多种产品品种,是你送礼自用的首选。所以加盟醒久液解酒饮料,就能马上加盟马上赚。

据统计,目前市场有60余种各式解酒产品,其中以化学制剂类和中药药材类为主。很多解酒产品存在对肝脏刺激大的问题。部分产品有一定解酒效果,但效果迟缓、难以下口、或者不便在酒桌上使用。市场急需既好喝又能解酒护肝还方便在各种场合直接饮用的解酒产品。

醒久液解酒饮由料植物功能调配大师,仅选取最安全有效的功能植物,用原产地专供的葛根、枳椇子、淡竹叶、茯苓、甘草等中草药为主的二十余味植物配置而成,精制萃取,标准生产!

公司作为三九大健康产业战略合作伙伴,以打造人类健康幸福生活为终极使命。以强大的科研力量和高品质的产品为切入点,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丰富优质产品线,充分发挥核心团队在营销策划与市场推广中的竞争优势,不断全面提高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与品牌美誉度,公司核心产品为醒酒液饮品,同时涵盖风味鸡尾酒饮品、健胃消食饮品食品等健康功能性产品,致力于成为三九大健康产品平台的核心品牌运营商。公司本着资源共享、智慧融合、互惠互利、持续赢利的招商理念,在全国范围内寻求有共同理念的合作伙伴,共同服务人类健康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