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咖啡店怎么样?经营咖啡店有哪些技巧?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咖啡店怎么样?经营咖啡店有哪些技巧?现在,不只是都市年轻人喜欢光顾咖啡店这种时尚品味的地方,就连一些小县城也隐隐有着咖啡店火热的趋势!可见,年轻人们追求时尚品味之心越加之深!这也让不少创业人士对开咖啡店的钱景大为看好!只是,想要赚钱致富,也得经营有道才成!

如何开咖啡店?咖啡店经营之道:

一、要稳定,不要流失:主要指老顾客和店员,作为加盟商,在对待老顾客上面一定要用真情。用朋友式的感觉去服务,逢年过节可以送点小礼物,尽可能与老顾客保证联系。

二、要打价值战,不要打价格战:加盟商在经营咖啡豆店时,千万不要陷入价格误区,必要的时候可考虑累计有奖和赠送礼品等形式来变相去促销。

三、要创名店,不要自毁信誉:对顾客的承诺,要不打折扣的坚持去做,加盟商要从店的长远发展来考虑,不能只看眼前利益。

四、要名牌,不要杂牌:要找好的咖啡豆品牌,在质量、价格和服务上都有保证,产品的宣传也跟的上,货源也充实。

五、要专卖,不要乱卖:因为专卖能形成定向消费的习惯以及固定的客户群,服务有保证,也可以有利润保证,要是乱卖,比如在咖啡豆店里还卖冰棍汽水、衣服鞋子,显然就乱了套了,久而久之顾客也会流失。

看过以上为您介绍的几点咖啡店经营之道,您对如何开咖啡店有信心了吗?总之,开咖啡店创业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充分掌握一定的知识和技巧,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创业成功。

标签: 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