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10大赚钱行业有哪些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国内目前有*****行业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这*****行业中,我们*熟悉的就是互联网行业,那么*****行业中*突出的3个行业是那些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行业中的常青树吧。

*****行业中的前三甲

1.同声传译

年进账三四十万没问题

同声传译员被称为“21世纪第一大紧缺人才”。随着中国对外经济交流的增多和奥运会带来的“会务商机”的涌现,需要越来越多的同声传译员。

“同传的薪金可不是按照年薪和月薪来算的,是按照小时和分钟来算的,现在的价码是每小时4000元到8000元。”“4年之后入驻中国和北京的外国大公司越来越多,这一行肯定更吃香,一年挣个三四十万元应该很轻松的。”

2.网络写手

工资:年薪或过百万

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花落中国的莫言,一时间,文字码工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据华西都市报发布的“2013年网络作家富豪榜”中,著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我吃西红柿”、“天蚕土豆”分别以3300万元、2100万元、1800万元的版税收入排名榜单前三甲,而排在榜单*末位的网络写手“打眼”,其版税收入也有200万元。

3.IT等高新技术行业

从并购发生的产业观察,以互联网企业并购为龙头,今年以来科技、医药等领域的并购趋向活跃。阿里巴巴以5.8亿美元入股新浪微博、百度以3.7亿美元收购PPS视频、阿里巴巴以2.94亿美元入股高德地图,互联网巨头们一系列的动作,引发的关注度超越了去年大连万达26亿美元并购全球第二大院线集团AMC,甚至不亚于年初中海油收购尼克森公司对价151亿美元的海外*大并购。

以上就是*****行业的简单介绍,这些行业其实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想要在这些行业中表现突出,需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和代价,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