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味蕾与我同行下一站美人荼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带上味蕾与我同行 下一站美人荼。都市繁华,**饮茶的年代已**,一泡润喉、二泡静心、三泡领悟的闲适太过**。茶还是好茶,只是节奏太快,情怀**。美人荼——创意茶饮品,深谙都市生活中人们对茶饮的追求,从复杂回归到简单,秉承天然、健康、快捷的制作理念,精选**茶叶与时尚饮品结合,1:1比例调配下,创新各式茶饮品,时尚与古典的**嫁接,即便香槟里,也有淡雅的茶香。

现做现卖的理念增加了美人荼的清透与新鲜,从对茶的期盼,到**属于自己的茶饮品,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息,DIY创意茶饮品,在原有茶滋味上,给你发挥的空间,无论珍珠豆、椰果还是红豆、布丁••••美人荼愿意给你想象,在这里随意添加,为自己亲手调制茶饮品。

在美人荼,喝茶,是件简单的事。水温98度,茶叶在水中复活,端起来,不自觉间走进叶雨,氤氲茶香里,邂逅了奶茶、香槟,偶遇了酸奶、拿铁,流恋于布丁与黑珍珠之间。

在美人荼,更有多种美食相互搭配组合,新鲜感提升至极,17大系列是不同的体验,茶饮品、时尚饮品、甜片、茶小吃****,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美人荼做不到。美人荼,让你畅享快节奏里的悠然,美味里的健康,优雅不乏蕴味,温柔中暗藏俏皮。这一切,好像是上帝专为美人荼而定。

标签: 饮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