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恋爱上酸奶好滋味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全城热恋 爱上酸奶好滋味。我们都知道酸奶是一种美味又营养的奶制品,受到很多人的喜爱。mis**ilk酸奶家族,产品是以手工酸奶为主,***、零脂肪,富含活性益生菌,其产品满足的消费者群体广泛,涵盖了情侣、女性、儿童、学生、老人、家庭、商务等各类大众消费群体。

mis**ilk酸奶家族致力于益生菌发酵酸奶技术的深度开发与应用,先后研制出了多个酸奶品种及衍射品种。因其酸奶口感**,深受全国消费者喜爱。现酿酸奶从原料选择,到产品制作,再到现场售卖,**坚持鲜活的原则,让顾客能吃到新鲜的酸奶。

mis**ilk酸奶家族,根据季节研发设计不同的产品线,四季都会新产品上市。例如,冬季推出酥油茶、酸奶慕斯、奶酪套餐、配合甜品烘焙等产品,成为冬季“营养和能量的加油站”,而夏季的益生菌饮品系列、优酪冰淇淋、热带库米思特饮,更会清凉一夏。

mis**ilk酸奶家族店面规模可大可小,可在街角、学校门口、超市内外、社区旁等地开设mis**ilk酸奶家族,外卖得收益;亦可在商业区、休闲区、商场内、游乐场内等地方立店经营,堂食揽客。可谓投资灵活,奖励丰富,经营机动。

标签: 酸奶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