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排名 你知不知道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名茶,包括黄山毛峰、六安瓜片、西湖龙井、祁门红茶、洞庭碧螺春、君山银针、信阳毛尖、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庐山云雾。

中国茶叶历史悠久,而名茶就是诸多花色品种茶叶中的珍品。名茶,有传统名茶和历史名茶之分,所以中国的“**名茶”在过去也有多种说法:

茶叶排名*早的是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对中国名茶评比结果:西湖龙井、碧螺春、信阳毛尖、君山银针、黄山毛峰、武夷岩茶、祁门红茶、都匀毛尖、铁观音、六安瓜片。

茶叶排名在1999年1月16日刊登:江苏碧螺春,西湖龙井,安徽毛峰,安徽瓜片,蜀山侠君,福建铁观音,福建银针,云南普洱茶,福建云茶,江西云雾茶是我国**名茶。

茶叶排名2001年3月26日同时公布:西湖龙井,黄山毛峰,洞庭碧螺春,安徽瓜片,蒙顶甘露,庐山云雾,信阳毛尖,都匀毛尖,安溪铁观音,苏州茉莉花是中国的**名茶。

茶叶排名在2002年1月18日公布:西湖龙井,江苏碧螺春,安徽毛峰,安徽瓜片,福建银针,安徽祁门红茶,都匀毛尖,武夷岩茶,福建铁观音,信阳毛尖是中国的**名茶。

茶叶排名上海世博会“中国世博**名茶”:正式入驻世博会***馆的中国世博**名茶分别是西湖龙井、安溪铁观音、都匀毛尖、福鼎白茶(太姥银针)、湖南黑茶、武夷岩茶(天驿古茗大红袍)、润思祁门红茶、一笑堂六安瓜片、天目湖(富子)白茶、张一元花茶等传统名茶。

标签: 茶叶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