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超市赚钱吗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开超市**吗?*近看了一超市,别人营业三年,100平米,月租8000。还有一些费和税,一月基本开销在1万左右。营业额每天3000多点,对面是一所中学,背面是小区。每天主要卖的是冷饮,零食这些。有人说**,有人说不*,我只想一年*10万左右。不知道可不可以,懂行的朋友帮帮忙。

开超市**吗?营业额不等于纯收益. 而且超市日用品什么的利润比较低吧.要看每天纯收益能有多少才好算到底*不**~

开小超市**吗,开小超市的收益快吗,开小超市的利润怎么样,想必空说大家也没有办法真正体会开小超市**与否,但是开小超市的确是创业者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分析下开小超市是否**!

开超市**吗?a. 开小超市进货要经过多层中间经销商,货品进价往往已高于出厂价很多,所以利润空间小,价格竞争力低,而开小超市由总部物流中心统一供货,开小超市**直接以出厂价分送至各加盟分店,给各分店留下巨大的利润空间。

开超市**吗?b. 开小超市经营的产品特色不强,同类产品可比性大,很难有大的竞争优势;而开小超市依靠严格的质量管理和对市场的敏锐把握,开小超市**使得产品质量上乘、种类齐全而又不乏特色,质量竞争力明显更强。

开超市**吗?c. 开小超市一般为远程进货,而本行业涉及十多个其他行业,这在客观上导致了进货渠道分散,各种无形成本增加,且很不安全;而开小超市则具有完备的供货系统,你只需登录电子商务平台,或一个电话、传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进货,并且在一个地方就能将几千种货品全部进齐,真正实现一站式进货,开小超市既节约成本,又方便安全。

开超市**吗?d. 开小超市经营无科学的指导,信息闭塞,难以保证经营方针随市场变化,抵御风险能力也较差;而木子王时尚玩具专卖店由于有开小超市全方位的专业指导,开小超市**对各种*新商品信息的共享,通过互联网平台组织各加盟分店进行经验交流,从而大大降低了加盟商的经营风险,提高了适应市场的能力。

标签: 开超市赚钱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