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高考还有1天 让伊利为你充充电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还有**就进入全国高考期了,高考喝点什么?来一杯伊利牛奶吧!给自己提提神,让自己的精神压力小点,释放出自己的好心情吧!

高考,在很多人眼里也是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是百日苦困作一鸣,枝里花上黯莺鹂;是十年寒窗无人问,一朝成名**知……而在朝着自己梦想努力拼搏的日子里了,也别忘了照顾自己的是身体,一杯伊利奶,为自己充充电,也为梦想加加油。

高考喝什么?来一杯伊利.为中国乳业的**羊,全亚洲**一家晋身**乳业***的乳业集团,伊利旗下的很多产品都非常适合冲刺高考阶段的学生饮用。例如伊利金典有机奶,自上市起,即秉承奉献*佳品质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好的牛奶”,不仅全程******,而且金典中的**乳蛋白含量≥3.5克/100克,高出国家标准20%。据相关实验表明,食入不同含量的蛋白质食物对大脑活动有显著影响,增加食物中的蛋白质含量,能增强大脑皮层的兴奋和抑制作用,所以在学习疲倦的状态下,一杯金典有机奶,不仅天然健康,还为身体提供了更加充足的蛋白质,让你抗住高考的压力,轻松迎战未来。

高考喝什么?来一杯伊利.而伊利营养舒化奶也是不错的选择,在我国人群中大量存在“乳糖不耐受”或者乳糖酶缺乏等问题,进而导致饮奶时出现腹泻、腹部不适、腹胀、腹痛等症状,学生群体中也同样存在这个问题,这就导致许多学生没办**常补充奶制品。而伊利推出的“舒化奶产品”,是国内**款可****“乳糖不耐症”或乳糖酶缺乏问题的“低乳糖奶”,也是*款水解率高达90%以上的高水解率低乳糖牛奶,可以让不能喝奶的人喝上牛奶,让能喝牛奶的人获得更好的营养吸收。所以平时喝牛奶不舒服的童鞋,这回你们有的选了!

高考喝什么?来一杯伊利.正像伊利董事长潘刚所说“小牛奶大世界”,牛奶分量虽少,但是疲惫时,一杯牛奶也许带给你的是意想不到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