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五点环保餐馆开起来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开一家**特色的餐馆,那么迎合低碳社会的需求,开一家环保餐馆,**可以大*特*。如何才能开一家标准的环保餐馆呢?做到以下五点就可以轻松立店了。

环保餐馆贴士1:减少用水量经营餐馆一定得用到水,每月的水费单也大大增加了餐馆的每月支出。餐馆**们可以考虑采用以下方法减少用水量。打破洗碗机谬论很多时候,洗碗机是餐馆少不得的一项设备;但遗憾的是,目前市场上许多商用洗碗机既不省电也不节水。不少餐馆**因资金有限无法购买新的节能洗碗机以替换现有的洗碗机。但是,条件允许的话,餐馆**可以考虑买进能源之星产品,如能源之星(EnergyStar)的洗碗机或其他厨房设备。

如使用洗碗机,尽可能根据不同器皿设置恰当的洗碗时长,因为有些器皿不是很脏,不需过长的洗涮时间。让制冰机歇歇通过记录制冰机等餐馆设备的用冰量,估算每天的用冰量并设置相应的菜品。假如您的餐馆处于学校附近,学生是顾客主流,那么在学生春假期间或者其他淡季期间,让一些制冰机歇一歇。这不仅减少了用电量也节省了十分宝贵的水资源。低流量设备安装低流量的预冲洗花洒水管和水**是控制餐馆用水量一种非常有效的途径。更重要的是,要求维修员每月定期**检查水**等是否有漏水、老化等问题。

环保餐馆贴士2:降低用电量 GardeningEden:HowCreationCareWillChangeYourFaith,YourLife,andOurWorld一书的作者MichaelAbbate认为,节约用电*好的方法就是经常检查餐馆各类用电设备并在设备大范围受损前及时对其进行**。对厨房设备进行简单易行的检查用肉眼仔细观察餐馆里的桌面和重型的设备是否有磨损。用一张钞票之类的纸张插入电冰箱的门缝,如果插得进,那意味着您的电冰箱正在浪费大量的电,您也得为一个新的冰箱门封条买单了。*后,在您检查餐馆设备的同时,尽量将所有的温度调节装置*优化。用电量估算在美国和加拿大,许多公用事业公司会对您的餐馆设备进行用电量估算,他们的收费很低甚至有时是免费的。

如果您还没请过这类公司做用电量估算,那可得赶紧行动请他们来帮忙,因为他们都是这方面的专家,而且会指导您如何有效地减少电费。

环保餐馆贴士3:减少浪费收集可回收的资源餐馆几乎每天都会进货,而食品的包装很多是可回收的,所以您在拆包装的时候可以顺便将这些包装袋等收集起来,分类好做回收之用。很多市区在收集垃圾的同时也有提供回收服务,如果您的餐馆所在地没有这种服务,而您收集的可回收资源又很多的话,可以尝试联系当地的商业回收站。

环保餐馆贴士4:使用环保的清洁用品餐馆现在已意识到传统的清洁用品不仅会对环境造成破坏,更会多方面地威胁顾客的健康。

大量的研究表明传统的清洁用品含有致癌物以及其他有害成分。要想顾客吃得健康,餐馆办得红火,餐馆**可以考虑采取一下措施:改用天然清洁用品 TheLazyEnvironmentalistonaBudget的作者JoshDorfman认为,马涛们现在没有任何借口不使用环保清洁用品,马涛们也无法抗拒因为马涛们很容易就可以购买到此类用品而且价格也不高,更因为环保清洁用品不会伤害到餐馆任何一个员工或将顾客送进急诊室。

环保餐馆贴士5:自马涛教育&员工培训受过教育的员工(或有接受过培训的员工)是一个称职的员工,这一格言也对打造环保餐馆起了非常重要的杠杆作用。下面提供给您几个小贴士来培训员工:向环保设备制造商学习和环保设备制造商打几通电话,您一定会获益匪浅的!高效节能设备制造商和其他餐厅厨房电器分销商会让您和您的员工了解如何打造绿色餐馆。

标签: 环保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