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伙卖包子也能开几百家连锁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没有高学历,因此只能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寻找新的出路以谋生计,一个看似普通的80后小伙通过卖包子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如今一年可以*到70万。只有初中学历的80后小伙魏磊卖包子发了家,短短三年,在全国各地开起了628家“明鼎大包”连锁店。谈起创业经,魏磊说,做餐饮,除了质量和特色之外,良心*重要。

今年30岁的平度小伙魏磊,由于家境不太好,初中毕业后就出门打工了。这个认真的小伙子注意到,平度市区的包子铺生意很红*,于是在2008年,他试着租下一处不足20平方米的店铺,开了他的**家包子铺。凭着*特的口味、合理的价格和上乘的质量,魏磊的包子生意越做越红*,**年就*了将近10万元。

包子铺开到第三家时,开始不断有人找上门,希望加盟魏磊的店。从此之后,魏磊“明鼎大包”的品牌渐渐有了知名度,**年,魏磊*了近70万元。而仅仅三年多,“明鼎大包”在全国各地已经有了628家连锁店。“开**家店的时候,一年换了三次门头,反复装修,想有一个好的品牌形象。”魏磊说,初次创业很不容易,**次选址,他在平度市区整整转悠了半个多月才定下来。不过,这个年轻小伙有一套自己的创业经:除了严格把关包子馅料之外,坚持每年推出新品种,不断派员工到上海等地学习不同口味包子的做法,并将经验带回**。

包子店开了几百家,店店生意都*爆,这位80后小伙没有投机取巧,而是实实在在踏上了创业道路,依靠自身的实力打造出了精彩的致富人生,相信未来他可以做的更好! 相关**

标签: 80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