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百利杨梅汁好处多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消费者对饮品的追求不同,但是健康饮品带来的营养是不容忽视的,究竟扬百利杨梅汁有哪些营养呢?自然是需要大众需要,家里办喜事,办婚宴,请客吃饭,都需要饮品来畅饮,那么, 专业品质的扬百利杨梅汁有哪些好处?下面具体介绍。

扬百利杨梅汁,产品已获得美国农业部有机产品认证。扬百利饮品其中原料基地共10059亩,产量6057吨。公司引进世界**的德国生产设备。扬百利杨梅汁采用先进的技术加工工艺及HACCP管理体系,**产品绿色天然,不含任何防腐剂、人工色素和食品添加剂。

扬百利杨梅汁加盟这条从德国引进的流水线,能及时地将当天采摘下来的杨梅进行自动化分拣、清洗、打浆、去核、筛选和浓缩,进而完成一系列的无菌自动化罐装,扬百利杨梅汁以加工成新鲜品位的杨梅浓缩汁。

扬百利杨梅汁已获得的荣誉和证书有美国农业部有机产品认证、HACCP管理认证、Kosher认证、HALAL认证、浙江省**林业****企业。扬百利杨梅汁拥有中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企业、促进中国新农村建设**单位等。

标签: 扬百利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