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泡沫致力于做一杯好喝的咖啡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各行各业都和互联网有了密切的联系,咖啡行业也不例外,如今“互联网+咖啡厅”的模式正**,其中量子泡沫咖啡的***一直**不下,而量子泡沫咖啡却只想做一杯好喝的咖啡。

量子泡沫咖啡的创始人李俊和林杰都是重度咖啡爱好者,在创办量子泡沫咖啡之前他们也和其他爱咖啡的白领面临一样的问题:每当工作*忙,*需要一杯咖啡的时候,却没有时间去买;晚上加班时想要点一杯外送的咖啡,却没有商家能够满足这个需求。所以,当李俊和林杰创办量子泡沫咖啡的时候,想的就是用O2O的方式解决消费者的这些问题。相比现在咖啡厅里排队买咖啡的时候,见得*多的应该是美团、**的外卖员在队伍里排队吧。要怎么跟星巴克、Costa这样的国外连锁品牌竞争呢?量子泡沫咖啡创始人李俊说,我们也要**出中国的咖啡品牌。

李俊向《创业邦》记者透露,目前量子泡沫咖啡已经上线了7款咖啡和5款量冰冰饮品,近期还将推出一款品牌咖啡“时空隧道”。李俊认为,咖啡的代买服务取代程度高,要真正沉淀客户还是要做自己的咖啡品牌。为此,量子泡沫咖啡专门选择了业内高品质的咖啡豆、糖浆和牛奶以及咖啡机等产品,借此塑造一杯高质量的“量子泡沫咖啡”。

李俊还表示,目前中国市场上的速溶咖啡消费占比在下降,现磨咖啡的比例在上升。但是咖啡馆的经营成本很大,在店租、咖啡原料等成本*大的情况下,中国的小微型咖啡馆生存存在困境。量子泡沫咖啡将来的佳话是将这些小微型咖啡馆都整合起来,形成体系,为他们提供统一的进货渠道和咖啡调制配方等。

用量子泡沫咖啡的品牌,带动一大票咖啡馆的发展。其实这也是量子泡沫咖啡的O2O布局,通过加盟的小咖啡馆进行O2O的配送,也会节省量子泡沫咖啡自身在配送方面的成本。目前量子泡沫咖啡计划在每家线下店配备1到2名员工,专门负责就近的咖啡配送,另外还采用了第三方的配送团队。李俊在创办量子泡沫咖啡之前在电商代运营行业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对ERP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十分熟悉。李俊认为,ERP的好坏占到了零售业成败的一半,未来量子泡沫咖啡还计划为所有的咖啡企业提供ERP方面的服务。目前,量子泡沫咖啡已经获得了**级的天使投资。餐饮界引进互联网管理模式并不罕见,而想要做大做强,切忌不要忘了店铺的本心,*重要的还是要在味道和服务上下功夫,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