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小伙开快餐店成功告诉咱们创业要趁早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当中,由于生活压力比较大,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在毕业的时候准备去创业,但是创业的道路不是一蹴而就的,社会中也有很多成功的年轻创业者。今年刚满22岁的江西小伙,赵某,是个爱折腾的年轻人,不断尝试,不气不馁,有着丰富的就业创业经验。他做过兼职,开过网店,做过**等,*终,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应聘进入一家快乐星汉堡店做店员,由于踏实肯干,在店里学到不少汉堡炸鸡快餐店的经营管理知识。

不到一个月,他便谢绝**提拔他当店长的好意,决定自己也开一家快乐星汉堡店。“说到底,我自己不甘心给别人打工,想自己借助快乐星汉堡创业***,努力奋斗出自己的一份事业”赵某这样说。创业要趁早在他的qq空间,赵某经常会分享一些他认同的一些精辟名言,其中就有一句是“创业要趁早”。

作为一个创业者,他相信年轻也是一种优势,创业越早越好,不要等时光消磨掉所有棱角,也磨灭了想要创业的梦想。采访中,在回答小编提出的年轻人创业的*大优势时,他脱口而出:“冲动。”他认为大学生创业的*大优势是冲动,能自己把握好冲动,是一种优势。紧接着,他就解释道,在常态的想法中,有些人走向社会后,都想等到稳定之后再创业,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稳定的时候又面临结婚生子。“想着想着,就要等到40、50岁,那时候创业会有那个年龄的优势,但是已经不具备创业冲动了,我还是认为创业要趁早。”选择大于努力话说选择大于努力,梦想永不止步。

有的人一辈子都很努力,可是依然贫穷。为什么?选择错了。**重要的是选对平台及跟对人。选对平台,踏实一生;跟对人,赢一生。选择上班,只能温饱;选择创业,放大梦想,才有机会成就人生。据赵某介绍,正是选择快乐星汉堡加盟项目,才这么轻松走上创业之路。虽然没什么开店经验,但是总部悉心指导给力他莫大的支持与信心。开业初期,快乐星总部特别委派经验丰富的师傅带店经营,由于口味好,价格亲民,赢得了周边客户的青睐。

仅开业当天营业额破万,人气*爆,可以说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谈到店铺后期经营问题,小伟说,“快乐星汉堡加盟总部百分之九十人员都在为加盟商做后期支持,从原料采购,新品研发与宣传,包括节日营销活动,总部统统包办,省时、省心、省力,**不担心后期店铺运营问题。”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选择加盟连锁品牌可以不必“历尽坎坷”就能直接复制加盟总部多年的开店运营经验,弥补自己的经验不足,从而**了创业成功。快乐星汉堡品牌加盟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成功运营十多年的老品牌,值得创业者信赖。对于很多一无所有的年轻创业者来说,创业其实还是需要趁早,在自己很年轻的时候选择去创业,您往往会收获到很多东西,不仅仅是**,还有一些成功的经验。

标签: 小伙开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