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开蛋糕店 20天收益破万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享受当下青春。现在好多正青春的大学生开始创业,因为年轻不怕失败,努力拼搏,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个女大学生的创业故事吧!

谁说女子不如男?在这个年代,女性的能力也越来越强,而在创业中也涌现了越来越多的女性。女性如何创业呢?有一位大三的女学生创业开了个蛋糕店,虽然店面不大,但是却在开业后的20天就拥有了过万的收益,这让人们咋舌惊叹,那么,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创业的项目那么多,而做什么就成为大家烦恼的问题。姚忠瑞选择开了个蛋糕店,这是因为在高中毕业的时候,她曾经在一家蛋糕店打工,发现能够挣不少*,于是,她毅然选择了开蛋糕店。如何开蛋糕店呢?没有技术就成为*大的难题,姚忠瑞用80元*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小烤箱,并且加入了几十个烘焙QQ群,在这里学到了不少烘焙技术。

通过这样学会了技术之后,很快,姚忠瑞的蛋糕店就开张了,在一栋写字楼里,不到四十平米的店铺,但是却因为销售各种蛋糕而深受喜爱。开蛋糕店要多少*呢?花费不高,销售的品种多,很快,她的蛋糕店就得到了白领一族们的喜爱,而姚忠瑞也得到了极大的利润回报,她就这样得到了成功!

家里情况不好,母亲是残疾人士,艰辛的开着一个茶馆,而懂事的姚忠瑞一直都想减轻家里的负担。积累的经验也为她带来更多好处,因此在开蛋糕店的时候也更容易上手。如何开蛋糕店呢?开蛋糕店要多少*呢?用自己积攒的*开了个小店,不到20天就*到了万元*,姚忠瑞十分的满足。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