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快餐品牌有哪些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喜欢的时尚快餐为我们带来便捷营养的午餐,但是在享受这种快餐的同时也要关注洋快餐品牌有哪些?肯德基,麦当劳自不必说,究竟洋快餐品牌有哪些?马兰拉面不错,德克士也很出名,下面介绍洋快餐品牌有哪些?

洋快餐品牌有哪些?肯德基1952年创建于美国,来自美国的连锁快餐厅,世界*大的炸鸡快餐连锁企业之一,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洋快餐品牌有哪些?真功夫规模*大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之一,中国*具影响力的中式快餐品牌之一,中国****,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必胜客,洋快餐品牌有哪些?***大的比萨专卖连锁企业,**快餐连锁品牌,隶属于百胜**餐饮集团,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洋快餐品牌有哪些?味千拉面始创于1968年,日本第二大拉面连锁店,快餐连锁**品牌,行业**品牌,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马兰拉面中国****,洋快餐品牌有哪些?北京市**商标,知名品牌,国内连锁店*多的中式快餐,马兰拉面快餐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洋快餐品牌有哪些?麦当劳1954年创建于美国,上市公司,***大的快餐服务集团之一,大约拥有三万间分店,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

标签: 洋快餐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